老婆太丑:婚姻应以坦诚为先

flower| 2012-11-05 19:59:07
阅读()

 

  近日,“老婆太丑”引发热议。丈夫因老婆太丑将其告上法庭,申请离婚及赔偿。看似丈夫的不对,其实错却在于妻子。因妻子婚前整容欺瞒在先,导致这一出婚姻悲剧的发生。

 

  据悉,一名冯先生在女儿出生后发现她长得很丑,完全不像她妈,便对妻子的长相产生了质疑。丈夫怀疑妻子对自己不忠,面对丈夫的指责,妻子只得承认自己曾花约60多万整容。而该男子认为妻子利用诈骗手段骗自己与其结婚,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费。让人不解的是,男子居然获判了75万的赔偿。

 

  女子的样貌的确很重要,但对于男子来说因为老婆太丑而申请离婚似乎让人无法理解。从“老婆太丑”的事件中,这名过于重视外貌的男子备受指责,另一方面再次引发了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大讨论。因为老婆太丑而离婚,实在有些荒唐,但妻子确有骗人之嫌,婚前因容貌不佳,花费大额资金做整容,求美貌。但婚前不曾坦白,到女儿出生丑,太明白事实真相。

 

  对女孩来讲,外表上的美丽是杀手锏,但“原滋原味”才是最真实的,且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爱美整容没有错,但在婚姻面前必须坦诚。因为妻子婚前的欺瞒,造成婚后丈夫怀疑其用虚假的容貌骗婚,导致悲剧的发生。在婚姻面前,一颗坦诚的心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建议互信互认的夫妻关系。用真诚对待自己和他人,才会过得踏实,才会生活得幸福。因为谎言总有被识别的那一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