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巴西邪教徒烹食肢解9名女子

flower| 2012-11-02 18:57:58
阅读()

 

  不少人认为烹食人肉仅仅限于传闻,可现实中却有真实发生的例子。巴西邪教徒信奉吃人肉可净化灵魂,竟烹食肢解9名女子,残忍至极。巴西邪教徒烹食人肉的行为,令人发指。

 

  据了解,50岁的巴西男子乔治、其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25岁情妇因相信邪教理论“吃人肉可净化灵魂”,以请保母的名义,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之后杀害肢解了她们,并将部分死者的肉制成了肉制品。令人作呕的是,他们不仅自己吃,还将人肉卖给邻居,甚至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完成他们所谓的“净化仪式”。

 

  巴西烹食人肉的三个邪教徒,简直心理扭曲至极!对于自己的同类,怎么下得了手,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来?而乔治的弟弟艾,怎么都不相信自己的哥哥会吃人,因为哥哥是个素食主义者。但乔治的大哥却透露,乔治17岁时就有对女人使用暴力的倾向。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暴力的倾向,让他误入歧途,走向邪教。

 

  而这些邪教组织,通常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和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摧残人的身心健康,并做出伤害自己或者他人健康的事情来。歪理邪说不可信,伤他人健康和性命,这显然是在“污浊”灵魂。

 

  巴西邪教徒烹食肢解9名女子的行为,属于个人心理变态、精神病、恋物癖等病态表现。一些冲动控制能力弱、心理调节能力差的人将社会压力内化,就会以食人的残暴的方式爆发出来。因此,食人是心理变态诱发的行为,应极力杜绝烹食人肉的事情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