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虐童教师颜艳红被刑事拘留

phoebe| 2012-11-04 01:50:28
阅读()

  近日,浙江温岭虐童事件引发社会极大关注,记者从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最新消息,虐童涉事教师颜红艳被刑事拘留。
  


浙江温岭虐童教师颜艳红被刑事拘留


  浙江温岭幼儿教师颜某虐童事件中,颜某本人被刑事拘留,用手机为颜某拍“拎耳照”的教师童某则被行政拘留七日。记者从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目前颜某已由当地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童某拘留期满已被释放。
  
  浙江省温岭市教育局10月24日通报说,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某在园内把一孩子的两只耳朵拎着往上提,并叫另一教师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这张照片被曝于网络,颜某本人的网络空间也被发现有多张虐童照。此事遭到社会舆论的强烈谴责。两名涉事教师被幼儿园辞退。
  
  10月25日,涉案女教师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为其拍“拎耳照”的童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七日。
  
  据了解,童某并没有参与虐童,但对颜某的虐童行为没有加以制止或检举。事发后,她感到后悔。
  
  浙江温岭虐童事件并非个案,近日已经连续爆发了几次触目惊心的虐童事件,这些虐童事件背后折射出当下我国教育的功利性已经师德师风滑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