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多从AV获取性知识

flower| 2012-11-02 16:47:38
阅读()

 

  关于“性”的话题在我国从未停歇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社会进步,国人从谈“性”色变到“西安性博会”成关注焦点。人们已经从“性尴尬”到“性泛滥”,尤其是未成年人。可未成年人都是从哪里获取性知识的呢?

 

  据调查显示,通过“文艺、影视作品、漫画、网络上的资讯”获取性知识成为最主要的渠道;紧随其后的是色情光盘。这就说明,未成年人多从AV获取性知识。有网友表示“没有日本的AV(成人视频),中国的性教育将是一片空白。”而这一观点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认同。

 

  由于我国性教育不够普及,甚至缺乏,导致未成年人通过网络、色情光盘等渠道获取性知识。孩子通过家长、老师所传授的性知识简直微乎其微,这就导致孩子获取性知识的渠道相当混乱,使青少年性生理发育提前与性心理相对幼稚间的反差日趋增大,这就容易引发“心理风暴”。

 

  因此,我国在性教育问题上应引起重视。据了解,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十分重视性教育,并强调性教育不仅仅是教给孩子必要的性知识,而是要通过性教育来培养青少年健康的性心理和性观念、性道德。正确的性教育,能解开未成年人的性困惑,同时让女生们学会自我保护。

 

  完整的性健康教育,能让未成年人正确看待“性”,避免未成年人在漫长的性等待期里,得不到科学专业的性知识普及,只能四处寻找,从AV等各种渠道上获取。这不仅误导青少年,还使他们受到侵蚀,影响性心理,或导致性变态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