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 全球食人族群分布知多少?

phoebe| 2012-11-02 17:30:53
阅读()

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 全球食人族群分布知多少? 


  近日,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的食人案件震惊全球,其实尽管食人现象早已不多见,但在地球其他地方依然保持食人的习俗,通过下面全球食人族群分布图,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据《欧洲时报》10月31日报道,50岁的巴西男子乔治、其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25岁情妇因相信邪教理论“吃人肉可净化灵魂”,肢解并烹食了9名女子。
  
  警方调查后发现,乔治三人属于一个鼓吹通过“净化”来减少世界人口的教派,三人以请保母的名义,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之后杀害肢解了她们,并将部分死者的肉制成了肉制品,他们不仅自己吃,还将人肉卖给邻居,令人作呕的是,他们还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以完成“净化仪式”。
  
  近日出庭时,乔治的弟弟艾雷尼克斯称,他不相信哥哥会吃人,因为哥哥是个素食主义者。但乔治的大哥伊曼纽尔却透露,乔治曾是个正常少年,但17岁时就有对女人使用暴力的倾向。
 


全球食人族群分布知多少?

 
  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的新闻再度引发全球关注,其实人吃人的现象古今中外皆有,食人现象的出现跟生存环境、社会习俗、宗教历史等等有关,随着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发展,食人现象早已慢慢消失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但并非完全绝灭,通过上面这张地图就展示了人类20世纪食人族群的分布区域,其中黄色部分为历史上曾经发布,而红色是表示当时分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