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妈妈酒驾离世的警示(图)

cuteyy| 2012-11-05 11:29:39
阅读()

 

 

  近日,美女妈妈安娜830321酒驾离世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美女妈妈的最后一条微博发自于8月19日凌晨4:29,她在微博上还秀出一张自拍照片,照片中她醉眼迷离,下面配着一行字“好醉,还是得开回家”,结果安娜再也没回家,永远离开了爱她的人们。对此,不少网友叹息:酒驾猛于虎,珍爱生命切记请勿酒驾。

 

  安娜830321的最后一条微博已被转发超过5万次,评论超过37000条。网友们无非是表达惋惜之情,可是,再多的惋惜也不能换回她的性命了。

 

  据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交通事故与酒驾有关,酒驾也成为了导致车祸致死的主要原因。对此,我国对酒驾的处罚越来越严,目的就是制止酒驾的发生。尽管法律法规三令五申的禁止酒驾,但还是不少人以身试法,从美女妈妈安娜830321的微博不难看出,主人公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无奈却对自己没有责任感,在喝得醉意熏熏的时候还开车,结果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留下的只有人们的一声叹息。

 

  对于酒驾屡禁不止的原因,主要还是人们的侥幸心理,不少人自认开车时间长,驾车技术良好,一点点酒并不会影响开车。殊不知,这整是已经酒醉了的表示,因为酒精刺激下,人有时会过高估计自己,以为自己的能力下肯定没有问题,结果往往力不从心,开车过程中出现打瞌睡、视力模糊等情况。

 

  不管怎么说,美女妈妈酒驾离世带给人们的不应该仅仅是惋惜,更多的应该是警示,生命是美好而平等的,每个人只有一次,无论你的生命多绚烂多辉煌,如果不珍惜,也一样会化为尘土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如果连法律、法规、警示都组织不了你酒驾的话,那么你开的将是一辆通往天堂的汽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