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的“杀剥猴皮”者和叫好者!

phoebe| 2012-10-25 15:54:08
阅读()

 


病态的“杀剥猴皮”者和叫好者!
 

  近日,四川男子笑着杀剥猴皮的报道在网络广泛流传。曝光的相片中,男子正提着猴子,四处向人炫耀,看样子是刚剥完皮,现场各种狼藉各种血腥。根据目击者介绍,当事者提着猴子对围观人群说:快看快看,好爽,真刺激,大家快看,快拍!现场,围观人群中居然还有人围观叫好。虐候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极大关注和强烈谴责。
  
  时至今日,还能看到这种残忍的吃法,实在令人愤慨!我们人类早已欠动物太多太多,为了满足人类生存,为了满足人类的口腹之欲,我们杀死多少动物?活杀、活剥、活煮、活烤、活煎动物,屡见不鲜。对待动物,人类的残忍和某些变态,早已超出道德和人性的底线。

  
  人类和动物都是这个地球上的生物,我们都无法逃离“植物被动物吃,动物被人吃,人死成灰被植物吸收”的食物链,人类没有超脱到凌驾一切物种的能力,万物平等共生于一个星球。保护物种,减少杀戮,尊重它们,也就尊重了自己。何况,虐杀动物,除了锻炼人类的野性和表明人类的残忍外,表现人类的贪婪和变态外,实在不能体现出人类的任何文明。
  
  对于虐猴事件中,笑着杀剥猴皮的男子和围观鼓掌叫好者,康德曾如此警告过:“人必须以仁心对待动物,因为对动物残忍的人对人也会变得残忍。”,奉劝这些人,多些人道吧,多些悲悯吧,或许你还能多些健康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