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衰症引关注 16岁男孩如60岁老人

flower| 2012-10-16 17:04:27
阅读()

 

  加拿大一位16岁男孩因患早衰症,导致面容苍老,行动不便,看起来就如60岁的老人。很难相信,面容苍老的他现年只有16岁。早衰症引关注,如何才能延缓衰老?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徳文·斯卡利恩是早衰症患者之一,年仅16岁却看起来像个60岁的老人。而快速的衰老可能随时终结他的生命。正值青春却面容苍老,行动不变。如今他只能依靠抗癌治疗维持,而适当的游戏不但能够保持其乐观的心态,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斯卡利恩的反应和协调能力的退化速度。

 

  这个时候只有游戏能带给他同龄人的快乐,帮助16岁早衰男孩调节心理健康。过度游戏是毒害青少年的罪魁祸首,而16岁的早衰男孩证明了适当游戏不但无害,反而会有积极的作用。通过玩游戏来缓解病症的痛苦,且游戏在一定程度上取代了药物。由于父母都保持乐观的心情,16岁早衰男孩也因此而乐观和坚强。

 

  保持乐观的心态,对早衰症患者有帮助,可以缓解他们的衰老程度。其实,这不只是适用于早衰患者。正常人心理健康、心态乐观,也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因此,保持乐观的心态,适量运动都有助于延缓衰老。早衰症患者因器官衰退快,造成生理机能下降,导致行动不便,只能通过一样简便的有氧运动或者玩游戏来调节心理。延缓衰老速度即保持乐观的心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