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大跳骑马舞引吐槽:你的节操呢?

cuteyy| 2012-10-16 17:05:58
阅读()


 

  日前,《江南Style》骑马舞风潮席卷全球,各大顶级明星纷纷效仿,就连各行各业都以跳骑马舞来吸引眼球。但近日,台湾高雄市一间医美诊所的小护士们也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还不时春光乍泄,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吐槽:小护士们,你的节操呢?

 

  医院诊所本是为人们救死扶伤的地方,它具有挽救生命、造福大众的高尚性;而医护人员常常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可见人们把护士看做神圣纯洁的代表,如今这些护士门却赤裸裸的上演制服诱惑,确实让人难以接受。近年来,有关护士的丑闻频传:什么护士虐婴案、护士裸照门、护士辱骂老人等等,让护士的形象大跌,现在护士们又紧随“潮流”跳起来骑马舞、钢管舞,内容虚伪、夸张、有伤风化,令人大倒胃口。据了解,目前卫生局已经介入调查,这家诊所或被罚25万元新台币……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如今护士小姐都上演制服诱惑,令医护人员形象再遭重创,所以,医院诊所必须吸取教训,重视医务人员的想象塑造,这样病人才会对医院增添信任感,只有在病人的心目中树立起求真、务实、守信的形象,才能唤起患者对我们医院和医务人员工作的积极配合、信任和满意的良好态度。而对医院本身而言,医护人员要是有着良好的形象,其医院也更具备竞争力,所以医护人员的形象直接影响着医院的社会效益。

 

  护士大跳骑马舞、钢管舞是对护士形象的亵渎,让本来就紧张的医患关系雪上加霜,希望以后这样的闹剧不再上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