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经理被捕:篡改日期怎会是个人问题?

cuteyy| 2012-09-14 13:54:02
阅读()


 

  日前,蒙牛被爆篡改生产日期而受到广泛的批评和争议,而蒙牛公证实,这是蒙牛驻义乌经理王孙富和同伙赵宝峰所谓,目前已被逮捕。蒙牛篡改生产日期该是惩罚个人还是惩罚蒙牛呢?要是说蒙牛经理被捕,可见蒙牛认为这完全是个人问题,但笔者以为,像这样的问题应该严惩蒙牛公司,蒙牛篡改生产日期怎会是个人问题?

 

  此前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份以来,王孙富伙同赵宝峰以22元/箱(正价一半)的价格分别从浙江多地收购了蒙牛即将过期的纯牛奶和酸酸乳5000余箱,然后将这些临期牛奶上的生产日期改掉,重新喷上新的生产日期,之后将这些延期的牛奶以42元一箱的价格销售到义乌、浦江等地。

 

  蒙牛这样一个实力雄厚的大公司,人们相信他的操作制度是有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但是一个经理,就能随心所欲篡改日期,这让你我都大吃一惊,然后出事了把责任都推脱到这个经理的身上,试问下这和蒙牛就没有关系了吗?产品代表的是蒙牛,可是出了事却是个人所为?虽然这个经理固然可恶,但是,他是蒙牛中的一员,是在蒙牛制度下篡改的日期,所以,受罚的不应该只是这名蒙牛经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