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地沟油制药引发20多国消费者恐慌

phoebe| 2012-09-01 10:45:40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中国首例特大地沟油案件惊爆健康元地沟油制药的消息传到国外后,引发多个国家消费者恐慌。因为健康元以地沟油为原料生产的产品不仅已广泛流向中国医药市场,且海畅销美、欧、日、韩、印度等20多个国家。
  
  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指出,健康元以地沟油为原料生产的产品海畅销美、欧、日、韩、印度等20多个国家,已引起消费者恐慌。
  
  旗下拥有太太口服液、鹰牌花旗参等知名品牌的中国上市公司健康元药业集团,近日被传出使用地沟油制药的消息,引发消费者和舆论的广泛关注。美国世界新闻网8月30日报道指出,该公司以地沟油为原料生产的产品目前不仅已广泛流向中国医药市场,且海畅销美、欧、日、韩、印度等20多个国家,已引起消费者恐慌。
  
  报道说,在中国,有关食品安全的丑闻时有曝光。宁波市中级法院8月28日开庭审理的中国首例特大地沟油案件时,才惊爆健康元药业使用地沟油制作药品原料的骇人消息。
  
  健康元药业是中国知名的药业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太太美容口服液、静心助眠口服液、太太血乐口服液、鹰牌花旗参茶、鹰牌花旗参含片、鹰牌花旗参胶囊、鹰牌花旗参川贝枇杷膏、喜悦牦牛壮骨粉铁礼装、仁和冰糖燕窝、仁和雪蛤燕窝。在中国,从黑龙江到海南岛,都可看到相关产品的广告,用户多是女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