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驴发情踢死镇长 发情期动物需警惕

flower| 2012-08-31 17:47:54
阅读()

 

  一直发情公驴踢死镇长,引人关注。日前美国一名镇长被自家养的公驴踢踏身亡。微微健康网据悉,该公驴正处在发情期,脾气特别暴躁,之前还踢伤了两个农场工人。“公驴踢死镇长”提醒我们要警惕发情期动物。

 

  美国一名镇长在自己的农场中,疑似被他饲养的公驴踢死,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事发原因,或由于公驴袭人可能与正处在发情期有关。动物发情期竟然如此“性情大变”,着实让人害怕。生物学家称,野生动物和家养宠物在处于繁殖发情期时,即便平时十分温顺的动物,也会出现攻击性极强的表现。面对发情期动物,我们要提高警惕,不要去触碰它们。

 

  当动物处于发情期时,却突然性情大变,频频咬人。在动物进食时,千万不要去抚慰或者和靠近它。因为在发情期的动物很焦躁和冲动,伤人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专家提醒,当猫狗公驴等动物烦躁发情期,市民要尽量避免与动物亲密接触,还要及时为爱宠注射疫苗,防止各种疫病发生。为避免“公驴发情踢死镇长”发生,直接把公驴做节扎,或节育手术,或者

 

  当人直面暴躁的动物时,还是显得那么无助、无力,警方在镇长尸体上发现了许多的瘀伤和蹄印。具体镇长的死因是什么,还有待警方调查。温柔母猫发情期大变,吃掉亲生小猫只剩下头;温柔宠物狗发情期会攻击人、咬人;酷夏高温难耐,动物发情期烦躁,再温顺的动物也会伤人。为避免“公驴发情踢死镇长”等此类事件发生,市民需警惕发情期动物,尽量避免与动物亲密接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