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复出拍色情片 苍井空随凤姐去擦鞋?

jswei69| 2012-08-31 14:35:33
阅读()

 

  近日,退出娱乐圈几年的酒井法子被爆即将复出,而复出接拍的是日本人最喜爱的色情片。此消息一出,引起了日本AV女优界的震动,以及引起了广大中国男人的极大关注。而远在美国为美国黑人擦鞋的凤姐在得知连一向以清纯形象著称的酒井法子都即将接拍色情片的消息之后,也跃跃欲试,试图借“酒井法子”的便车重新进入观众的视野。

 

  不过凤姐总归是凤姐,装纯都能吓死人,拍色情片估计AV片商得破产,因此,凤姐虽然很积极的联系以前的经纪人,希望能够接拍色情片,就算没色情片可拍,走苍井空的路线也是可以的。结果凤姐以前的经纪人一听到凤姐这么一说,全都跑厕所呕吐去了。

 

  干露露大露三点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人家身材还是迷人的,你一臃肿的凤姐出来拍AV,男主角估计只能让动物来演了。日本AV市场虽然发达开放,不过貌似还没开放到人兽杂交的地步。于是经纪人纷纷劝解凤姐还是安心在美国擦鞋吧,擦鞋即使挣的钱不够饿死的只是自己,你凤姐出来拍色情片,饿死的可是一大群男人呀,凤姐你还是让我们省点心看看酒井法子拍的色情片吧。

 

  AV男主角一般都不怎么帅,但是AV女主角绝对都是正点妹子,小泽玛利亚、原千寻、松岛枫、苍井空等无不是美艳绝伦受日本男人热捧的美女,苍井空虽然逊色点,但也绝对不是凤姐之流所能比的,因此,凤姐或许只能呆在美国擦鞋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