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婚姻”太荒唐!

cuteyy| 2012-08-31 13:58:55
阅读()


 

  近日,巴西圣保罗州批准了一桩三人婚姻,这桩婚姻由一名男子与两名女性组成的,这3人已一起在里约热内卢生活3年,他们有共同的银行存款账户,共同承担账单和开支。3个月前,他们正式“结婚”,但是直到现在才公布,而他们的合法民结合关系也被当地法律所承认。

 

  而在2011年5月5日,巴西的最高法院在一名法官缺席的情况下,以10比0的投票结果裁定同性恋者之间的民事结合关系必须得到法律承认。同年6月27日,巴西圣保罗州法官第一次裁定同性恋男子塞乔·索萨和鲁伊兹·莫里西的民事结合关系可转为婚姻关系,这也是巴西首例同性婚姻获得批准。可见巴西圣保罗州是一个思想十分“前卫”的国家。

 

  媒体报道该事件后立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眼球,不少网友认为这男子能过上“一夫多妻”的生活,想必是非常非常的幸福,这显然是引起了全世界男人的羡慕嫉妒恨。但是,当有一日你的妻子领着另一个男人回来要和你们一起结婚时候,你们还能“幸福”得起来吗?

 

  其实3P、4P、5P等这些恶俗的成人游戏在现实生活中时有发生,但是如今这些关系居然合法化了,还有一纸证明!人们都是婚姻是神圣的殿堂,婚姻的本质在于共同相爱、精彩的生活并延续自己的生命。婚姻也是给孩子最好的老是,如果孩子生下来两个妈妈一个爸爸,这不就是乱伦了吗?

 

  总之,三人婚姻太荒谬,也有背道德伦理,所以巴西圣保罗州比准的三人婚姻是不被主流所承认和接受的,是一种文明社会倒退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