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问题面膜致死:符合国标?

flower| 2012-08-17 10:14:04
阅读()

 

  近日,屈臣氏在微博上回应了“问题面膜致死”事件。据了解,屈臣氏主动送检产品结果显示,面膜检验合格符合国际标准。而福州女子死亡原因尚未知,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屈臣氏“问题面膜”事件又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从屈臣氏方面获悉,经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检验证实,问题面膜产品质量合格。

 

  此前,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被质疑“致福州女子意外身亡”。事件发生后,屈臣氏在国内店铺暂时下架了该款产品,并将涉事批次产品送检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8月16日,屈臣氏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问题面膜致死”事件,称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公布了我司主动送检的结果。检测证明涉事批次的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产品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记者在屈臣氏方面出示的检验报告上看到,涉事面膜批次为“N1-042 20150108”,检验结论显示,检验项目指标符合《化妆品卫生规范》现行标准及QB/T 2872-2007标准(面贴膜)要求。屈臣氏还将福建地区销售的其他八个不同批次产品全部送检,检验结果与涉事同批次产品检验结果一致。

 

  而屈臣氏官方微博称,福州女子死亡原因尚未可知,期待有关部门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微微健康网:屈臣氏问题面膜致死事件有了新进展,国家检验中心称屈臣氏问题面膜检验合格。面膜检查合格,粉碎了面膜致癌的言论。而福州女士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