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乱像:暴利惊人且从不消毒

cuteyy| 2012-08-14 09:38:56
阅读()


 

  美甲店是近年来兴起的行业,不少女士朋友都喜欢光顾美甲店把自己的指甲装扮一翻,但是记者调查发现,美甲店暴利惊人且卫生堪忧,一副美甲工具成本仅5元,而且几乎不消毒。

 

  炎炎夏日,很多爱美的姑娘喜欢把涂了蔻丹的玉手和玉足露出来,美甲生意也在夏天迎来了旺季。但记者调查时发现,一些美甲店卫生状况堪忧,且部分指甲油没有标明厂商、成分和保质期限。

 

  体验:卫生堪忧 美甲工具不消毒 指甲油大多三无

 

  在省城蜀山区某高校附近一家美甲店,记者亲自体验了一下最简单的手部护理。坐下之后,店员直接从盒子里抽出指甲刀和指甲锉修型,之后使用去死皮推和去死皮剪时,用喷壶喷洒了一些酒精。那些用过的工具也没经过处理,直接被放回盒子。随后又进来一位顾客,店员直接用刚给记者使用过的美甲工具给这位顾客修剪指甲,并未消毒。

 

  记者涂的指甲油,瓶身上除了品名再没有任何内容。而旁边顾客正在涂的指甲油,瓶身上都是英文说明。

 

  在这家小店里,记者并未看到卫生许可证,仅有个体经营许可证。记者问店员是否需要考美甲师资格证,店主摇头:“不用,这种东西变化很快,等学成出去,那些学的早就过时了,跟着人学学技巧就行了。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