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主播猝死源于心肌炎

cuteyy| 2012-08-02 13:39:25
阅读()

 


 
 
  近日,浙江25岁女主播郭梦秋猝死引起人们的关注,最新调查显示,郭梦秋系因感冒后健身引发心肌炎而猝死。
 

 

  偶有胸闷不在意,感冒后也没有及时就医,年仅25岁的浙江某电台女主播郭梦秋7月31日晚去健身房运动后,在家心跳、呼吸骤停,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判定死于重症病毒性心肌炎。

 

  “这种运动型猝死大都是心源性猝死,与剧烈运动、感冒造成潜在心肌炎有很大关联”,浙江省新华医院副院长、心血管专家黄抒伟表示。

 

  回家不久心跳呼吸骤停

 

  据悉,郭梦秋大学主修录音专业,毕业后从事电台主持人工作,曾参加2009年“快乐女声”,获全国300强;在2011年“花儿朵朵”节目中晋级全国20强。

 

  郭梦秋的最后一条微博是7月31日19时44分从手机上发出去的一条对奥运健儿的评价。翻看郭梦秋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喜欢在网上晒自己的工作生活。在今年1月28日6时30分的微博中,郭梦秋发了一张她本人在直播室一脸疲惫的自拍照,图片说明“上早班的孩纸伤不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