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麻醉师麻醉病人后猥亵 盘点全球最罪恶的色魔(图)

phoebe| 2012-08-01 15:30:18
阅读()

  色魔麻醉师麻醉病人后猥亵事件:一名漂亮的女病人被麻醉后,还没苏醒,就遭到医生强制猥亵。当时,患者雯雯(化名)刚接受完手术,迷迷糊糊时,被送到了医院的手术复苏室,而猥亵事件就发生在复苏室内。记者从厦门法院获悉,实施猥亵的麻醉医生在赔偿给女患者10万元后,还是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二个月。色魔麻醉师麻醉病人后猥亵,让人不寒而栗!
  



 

  色魔麻醉师麻醉病人后猥亵 盘点全球最罪恶的色魔
 

  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儿童性侵案正逐渐浮出水面,特拉华州的一名儿科医生当地时间22日被指控从1998年开始对103名儿童实施了471次不同程度的性侵犯。在特拉华州萨塞克斯县大陪审团公开的一份长达160页的起诉书中,在该州刘易斯和米尔福德两地都开有诊所、现年56岁的儿科医生厄尔·布拉德利被检方指控犯下强奸、性剥削、非法性接触、持续性侵犯儿童和猥亵等罪行。警方已经从布拉德利的办公室和家中找到了总长达13小时的多盘录像带,其中详细记录了他在过去12年间对来就诊的小病人实施性侵犯的画面。
  


  曾驾驶专机接载过英女王和多国元首、被视为加拿大空军明日之星的一名指挥官,一夜之间却化身为变态淫魔,摄录自己杀害或强奸妇女的过程,还喜欢穿上偷来的女性内衣裤自拍。这个双面人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8日在法庭上承认86项罪行,包括谋杀、性侵犯、禁锢和入屋偷窃,面临终身监禁。


  


  2010年10月,德国一名男子在22年时间里对逾千名女性进行性侵犯,被视为欧洲有史以来最令人发指的色情狂魔。由于乔格在多个国家性侵犯过1000多名女性,他因此被警方称为欧洲史上犯案最高的“头号色情狂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