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协和医院早孕试纸竟夹带人流宣传卡

phoebe| 2012-07-18 10:58:49
阅读()

  微微健康新闻:人流广告无孔不入!近日,广西南宁市民反映,一些药厂和医院的早孕试纸竟然夹有人流宣传卡和宣传单。记者在南宁协和医院的人流卡上看到,各种关于人流手术的情况介绍,同时也大力推介医院的“权威专家团队”,还附有专家的相片。
  


南宁协和医院的人流卡有两个不同版本。而在宣传单上,则是各种关于人流手术的情况介绍,同时也大力推介医院的“权威专家团队”,还附有专家的相片。


  用于检测是否怀孕的早孕试纸,竟然夹有医院人流宣传卡和宣传单,这一发现让南宁市民唐女士非常反感:“好像每个怀孕的人都要去做人流一样,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同时她十分不解,药品上标注的生产企业在北京,盒里竟然夹有本地医院的意外怀孕援助卡和宣传单。
  
  7月17日,记者从南宁市工商局获悉,药厂和医院此举涉嫌非法宣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