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放一天竟变成白椒 市民质疑其安全性

cuteyy| 2012-07-05 09:29:40
阅读()

  近日,市民张女士反映自己购买的青椒放一天竟变成白椒,她质疑这些青椒的安全性,青椒为何变成白椒?有关专家表示可能被药物浸泡处理过。

 

  “买回来还绿油油的,看起来新鲜得不得了的青椒,啷个放一天就变白了哟。”昨天一早,张女士惋惜地将一斤多已经变白的青椒,埋进了楼下的花台里。

 

  6月30日,张女士从人和菜市场买回了这一斤多新鲜的青椒,才几天时间,青椒陆续变色,从原本绿油油的外套换成了“白马甲”。说起这其中的变故,张女士气愤中略显困惑,“本来打算炒青椒肉丝的,还好没有吃哟。这到底是啷个回事?”

 

  绿油油的青椒发霉了

 

  张女士是几年前搬到渝北区鸳鸯镇的同舟世纪小区的,因为周围没有大型的农贸市场和超市,每天她都要坐车到人和买菜。

 

  人和有几家大的超市,但张女士去得不多,她更青睐人和农贸市场。“农贸市场的菜要比超市便宜。还可以砍价。”张女士买得最多的菜是青椒,因为家人最爱吃青椒炒肉丝。

  6月30号上午11点半,张女士来到农贸市场。她转悠了几圈,终于停在一家摊位前。“这家的青椒个头大,看起来很新鲜。只要2块钱一斤。”挑了一阵,张女士付了2块5,买了一斤多青椒。

 

  当晚,孩子们提前告知不回来吃饭。张女士便把青椒跟其它蔬菜一起,放在桌子上,打算第二天再做菜。第二天早上,张女士发现有个青椒发霉了。“蒂蒂长了些白点点。”还是第一次看到青椒发霉的张女士很是诧异,她赶紧挑出这个发霉的青椒,扔掉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