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小孩被蚊虫咬医院让其做B超

cuteyy| 2012-07-04 08:36:03
阅读()

  近日,一名两岁幼童遭到了蚊虫的叮咬后长了一个包,到医院检查后,医院竟让孩子做包括B超在内的多项检查,让这名孩子的家人百思不得其解。

 

  两岁幼儿被蚊虫叮咬,B超、血检、住院

  省儿童医院医生做法让患者大呼“不明白”

 

  炎炎夏日,被蚊虫叮咬在所难免。一般情况下,抹点花露水之类就能很快消炎止痒。但是网友“悠悠万世”不到两岁的孙女腿部被蚊虫叮咬,来到省儿童医院求医后,普通外科医生让其做一系列检查,甚至还有B超检查,病还没开始治,检查费已经花了300多,一点药没见着。第二天,网友花20元买了点药膏一擦,孙女的起包和瘙痒症状就没了。

 

  虽然事情发生已有20多天,但网友对医生如此诊疗仍然不能心服口服,为此特意在燕赵都市网发帖晒遭遇。对此,河北省儿童医院宣传处回应称,将对此进行核实,如果属实,将对责任医生问责。

 

  两岁小孩被蚊虫叮咬后被要求做复杂检查

 

  6月30日,网友“悠悠万世”在燕赵都市网“今日城事”版块发帖讲述了自己在省儿童医院的遭遇。

 

  6月9日晚,由于不到两岁的孙女右腿被蚊子咬后肿了起来,“悠悠万世”和老伴儿带孩子到河北省儿童医院求医。“悠悠万世”告诉记者,之所以带孩子去医院,是因为孩子父母都没在身边,作为爷爷奶奶,生怕把孩子的病给耽误了,脑袋一热,马上去医院吧。

 

  “在急诊科,护士打电话给普外科大夫,说有个小孩被蚊子咬了。然后过来个医生,在走廊里看了看,问了问便在急诊柜台写了诊断记录。”“悠悠万世”称,医生告诉他们要往诊疗卡中充值300多元,以作检查之用。医生还给了一个纸条,要求按照纸条上注明的流程去检查和就医。只见纸条上写的是:①放射科,②检验科,③功能科,④外科住院部七楼。

 

  家人带着孩子先到了放射科。“我们不知道放射科是干啥的,到那一看这架式,这不是拍片子吗,难道要找蚊子嘴吗?”做完检查,被告知半个小时出结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