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惨剧:农妇无奈在网瘾儿子面前上吊自杀

cuteyy| 2012-06-05 08:35:13
阅读()


 

  网瘾的危害如毒品一般,一旦上了瘾就会无法自拔,甚至会了为上网不顾一切,比如偷钱、比如卖肾、还比如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亲上吊自杀,却没及时抢救……近日,在广东湛江市就发现了一场由网瘾引发的“人伦惨剧”:农妇无奈在网瘾儿子面前上吊自杀。

 

  湛江市遂溪县日前发生一起人伦惨剧,一名农妇因儿子整天泡网吧,屡教不改,无奈生气之下,在儿子身边上吊自杀。

 

  惨剧发生在遂溪县乐民镇乐民圩,农妇姓黄,与丈夫生了2个儿子,大的约14岁,小的10岁左右。“她大儿子特别喜欢上网,整天泡在网吧里,怎么教都不改。”昨日,乐民圩几位村民说,这位母亲与丈夫已经离婚,但为了照顾两个儿子,仍然住在丈夫家,大儿子喜欢上网,经常见到她从网吧中将儿子揪出。

 

  5月27日下午2时左右,黄女士外出回家,没看到大儿子,便让她的妹妹到网吧找儿子。儿子不肯回家,黄女士就自己去叫,强行把儿子从网吧内拉回家。回到家后,她把儿子关在房间里,并找来一根绳子抽打,随后又用绳子将儿子绑在床头上继续打骂。

 

  村民们说,大儿子事后讲述,他母亲越骂越生气,最后说,“教你不听,我死给你看。”他以为母亲说的是气话,自己又被骂得不敢抬头,头脑一片混乱,一直低着头。

 

  过了好一会,没听到骂声后,他稍稍抬头,发现母亲真的把头伸进了一个绳套中。他慌忙挣脱绳索,找来菜刀砍断绳子放下母亲,并找村民帮忙。然而,此时他母亲已经救不回了。

 

  昨日,记者未能找到该少年。村民说,其父亲一直在外务工,闻听噩耗赶回,料理前妻后事后,已将儿子带走。

 

  搜狐健康补充阅读:

  

  网瘾是指上网者由于长时间地和习惯性地沉浸在网络时空当中,对互联网产生强烈的依赖,以至于达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难以自我解脱的行为状态和心理状态。由于花费过多时间上网,以至于损害了现实的人际关系和学业事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