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免费发避孕套有何不可?

cuteyy| 2012-06-03 14:56:43
阅读()

 


 

 

    5月29日,长沙理工大学一名同学利用其微博“李志强响当当”发文称,理工大金盆岭校区电费缴纳处,有免费避孕套可以领取。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争议,不少网友质疑:这不是在鼓励大学生发生性行为吗?

 

 

    有网友表示,鼓励学生放心的进行性行为,然后毕业后大部分都不负责任或是被逼的分手?这算什么教育,不负责任带来后果就像刑法一样,生理上的防护不能保证心理上不受伤害。此实在有些伤风败俗,说这些不是奉劝这些好冲动的大学生要洁身自好,不要学习西方的那些价值观,只想奉劝一句:再开放也不能没有底线。

 

 

    然而,安全的性,是大学生进入大学后必须了解的知识,而在目前来说,尽可能的在性行为中使用安全套可能是使性行为安全系数保持高位的唯一有效办法,因此,长沙理工大学在缴电费的地方免费发放避孕套和社区居委会在办事大厅的置物架上放置成排的避孕套并进行免费发放是一样的效果,那就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集中进行计划生育和性安全防范措施教育和干预,尽可能的给社会公众传达一个信息,安全的性,负责任的性才是人们生活中的正确选择。

 

 

    所以,大学免费发避孕套有何不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