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雪碧灼伤食道 可口可乐遭遇信任危机

cuteyy| 2012-06-03 14:47:35
阅读()

 


 

 

  可口可乐“含氯门”的阴影还未消散,雪碧近日被爆“含氯消毒水”又惹上麻烦,有媒体报道称,福州一消费者因饮用装有含氯消毒水的雪碧而导致食道被灼伤。众人惊呼:这雪碧也太恐怖了吧!

 

  当地媒体记者往事发餐厅,看到了这瓶“雪碧消毒液”。这瓶生产厂家为“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产于“2012年3月22日”的雪碧,倒出的汽水呈淡黄色,和正常的雪碧汽水不一样。拧开瓶盖,记者闻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液的气味,沾到手上,还有些发痒。

 

 

  对此,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相关负责人蓝莹说,“公司今天从媒体上获悉此事后非常重视,马上查看了该批次出厂的检测报告,没有发现异常。”蓝莹说,“目前,公司已经与林小姐取得联系,目前她情绪较为稳定,已经离开医院在家休养。公司已经派出了相关技术人员赶往福州对出事雪碧辨明真伪,将把出事雪碧样品和同批次产品送交有关部门检测,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事件的进一步调查。”

 

  公关的反应灵敏,动作凌厉,言辞灼灼,并没有直接承认雪碧含有消毒水,更谈不上道歉,中国的消费者也是消费者,没有老百姓的消费,再知名的公司也要倒闭,希望这些国际大品牌公司拿出诚信、拿出最真诚的态度,换回消费者的信任才是最好的公关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