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脸男啃食男子脸部 “变异僵尸”会出现吗?

cuteyy| 2012-06-01 23:11:08
阅读()


 

  近日,在麦克阿瑟大道的出口匝道处,一名裸体男子在啃食另一名倒在地上的裸体男子的面部,而男子的眼睛、鼻子、颧骨都已被吃掉……随后,警察赶到后先是数次命令“食脸男”后退,后又开了一枪,但“食脸男”始终没有停止,继续撕下男子脸上的肉,享受“美食”,还不停的对开枪的警察咆哮,最终,警察连开6枪才把“食脸男”击毙……

 

  这一恐怖的消息引起网友猜测:这货会不会是传说中的“丧尸”!如此重口味的情节只在恐怖电影里出现过,于是不少网友调侃:丧尸来了,某病毒泄露了,做好准备准备打丧尸了。而会想我们身边的食品安全添加剂泛滥,转基因食品的普及,加之全球环境的恶化,地球一天一天地老去,现在屡屡听到各种动植物的基因变异,人类的要是真变异了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

 

  变异食品也将会使中华民族智力、体力、脑力以及抗拒自然灾害的能力整体下降。一些黑心企业家不顾老百姓死活,长期推销家禽催长素、化学元素增产剂、杀虫剂等有害元素产品毒害中国人,这是一个长期存在、长期得不到解决的一个非常严重的社会性问题。长此以往很难说人们会不会变异成为食人族的僵尸,或者危言耸听了点,或者太科幻,但是,保证食品的安全才能保证我们有健康的身体,食脸男会不会是因为吃了转基因的食品变成僵尸我们不得而已,但是我们知道,吃了“毒食品”一定会赔上健康甚至性命。更多精彩内容,请看:英国女子像僵尸一样 多人格多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