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感冒被治成脑损伤 家属不服非医疗事故鉴定

phoebe| 2012-06-01 11:05:1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儿子一场普通的感冒想不到竟然变成缺血缺氧性脑损伤,最终被鉴定非医疗事故。因儿子医疗费用已花去五十多万元,不堪重负的母亲欲跳楼轻生。家属认为儿子感冒被医院治成脑损伤属于医疗事故,打算通过司法诉讼来为儿子维护合法权益。
 

  

  
  叶发鑫出事前两天的留影
  
  叶发鑫在医院治疗时的照片

  5月30日上午,一女子爬上三亚市卫生局7楼欲跳楼轻生,后经多方劝解,该女子才被安全解救。
  
  据了解,该女子名叫马金霞,来自乐东,去年6月3日,她儿子叶发鑫因感冒送到了农场一诊所治疗,医生诊断为“支气管肺炎”,并使用了一种名为“头孢曲松纳”的药品,却导致叶发鑫过敏性休克。后又在多次转院治疗期间产生多种严重症状;今年5月30日,儿子叶发鑫的医疗费用已花去五十多万元,最终变成缺血缺氧性脑损伤,被鉴定为一级伤残,马金霞不堪重负竟欲轻生。
  
  当天下午,南海网记者获悉,马金霞儿子叶发鑫治疗“非医疗事故”的鉴定已经生效,王金霞和家属同意返回乐东县,请求法律援助,通过司法诉讼来为儿子维护合法权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