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死蟑螂 挥之不去的恶心感

phoebe| 2012-05-25 16:26:24
阅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家住泉州市区的许先生于5月20日遇到了一件极为恶心的事情,其儿子在拆开一根阿尔卑斯棒棒糖舔了几口后,发现棒棒糖上竟然裹着5只死蟑螂。报道称,经超市工作人员核实,棒棒糖确认是阿尔卑斯出品。对此,负责生产阿尔卑斯棒棒糖的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已于24日上午和当地经销商、消费者协会联系合作,正在对此事件展开全面的追踪调查。
  


 


  一大早看到,阿尔卑斯棒棒糖裹着5只死蟑螂的新闻和图片,笔者傻眼了!试想,当你舔了几口棒棒糖,赫然发现里面竟然包着令人作呕的死蟑螂,而且还是齐整整的5大只啊!恐怕自此之后,看到阿尔卑斯棒棒糖都会忍不住想起那令人作呕的图片,挥之不去的恶心感。
  
  出现一根棒棒糖裹着5只死蟑螂的食品问题,显而易见,阿尔卑斯公司的生产加工过程中出现了问题,生产环境的卫生状况是不合格的!
  
  食品安全问题是一个国际问题,它能够影响全世界许多国家的许多人,不管你是生活在哪里。阿尔卑斯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糖果公司,应该不会不知道,保证食品安全是食品生产经营者最基本的行为准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