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下体被放芸豆 幼儿园“虐童”事件何时休

cuteyy| 2012-05-23 20:50:24
阅读()


 

  名为“a_mei_a”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杨浦区某双语幼稚园托班女童上周五(5月11日)下体被放芸豆,4天后才被发现送医取出,幼童原话是“XX老师乃豆豆放了宝宝屁屁里!”该网友继续称,“此事件是一起真实的社会危害极大的牵涉面极广的恶性案件!格林没有童话,只有丑恶的事实!格林双阳幼儿园,请给孩子一个交代!”

 

  女童下体被放芸豆,这个惊悚的消息居然活生生的发现在中国的幼儿园里,近年来,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时有发生:“广东肇庆把不会自行大小便的幼童绑固在粪盆上”;“云南建水县用注射器针扎对20多名不听话4岁儿童”……人们不禁发问:这老师可是神圣的职业啊,如今怎么会变成“恶魔”一般可怕?

 

  在大的教育资源失衡的语境下,掌握优质教育资源的校长、教师有一定的优越感,傲慢无礼、趾高气昂也许就不难理解了。均衡教育资源,重要的是把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把教育学生健康成长当成教师的法定职责,才能有利于培养优秀的师资队伍。

 

  而加强监管也是重要的一个方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到一个国家的未来发展。教育无小事,孩子的教育更是马虎不得,作为教育监管者,一定要加强对幼儿园老师的监管,不然将会给孩子的将来蒙上一层无法磨灭的阴影,更会刺痛把孩子当成宝贝的家长们的心,以及中国一直被质疑的教育体制。“女童下体被放芸豆”看起来很可怕,却离自己的孩子很远,但其实教育监管不力状态下,或许会成为必然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