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未收到有关PIP隆胸硅胶不良事件报告

xiaoke| 2012-05-14 16:24:39
阅读()

  近日,全球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法国PIP(Poly Implant Prohtese)公司旗下的可植入人工乳房产品在欧洲被曝可能致癌,法国有关部门已采取相应对策。据悉,目前该产品在我国有销售,商品名为“贝丽”。昨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告,我国暂无该产品的不良事件报告,并要求该产品停止销售和使用。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出口到我国的该产品共912对,现库存151对。迄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尚未收到有关该产品的任何不良事件报告。

 

  法国贝丽公司被爆产品不合格,隆胸硅胶使用的是工业硅胶,可能会致癌。约有3万名法国女性使用了该公司的隆胸产品,法国政府宣布将督促这些女性移除这种隆胸硅胶。虽然贝丽公司已于去年倒闭,但其产品已销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引起恐慌。法国医疗产品安全局2011年12月30日说,已接到20起使用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硅胶产品隆胸女性罹患癌症的报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