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贝丽被曝使用致癌工业隆胸硅胶

xiaoke| 2012-01-01 12:47:32
阅读()

  曾是世界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的法国贝丽公司(PIP)去年停业了,但却给全球爱美女性留了颗“定时炸弹”。法国贝丽公司被爆产品不合格,隆胸硅胶使用的是工业硅胶,可能会致癌。

 

  约有3万名法国女性使用了该公司的隆胸产品,法国政府宣布将督促这些女性移除这种隆胸硅胶。虽然贝丽公司已于去年倒闭,但其产品已销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引起恐慌。法国女性组织成员布拉谢尔表示:

 

  布拉谢尔:这件事不仅与法国有关,法国贝丽公司是世界第三大硅胶隆胸产品生产商,87%的产品都用于出口,所以我们预计在全球有30到40万的潜在受害者。

 

  调查显示,法国贝丽公司使用了便宜十分之一,并且没有得到法国卫生部门批准的工业硅胶,这种硅胶应该用于制造电脑、炊具和床垫,而不能医用。销售这种工业硅胶填充物,公司每年多赚8.4亿英镑。

 

  据报道,这些隆胸填充物具有异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迄今为止,法国政府发现,使用贝丽公司硅胶隆胸的妇女中已出现了8例癌症报告,其中1人死亡。目前,法国官员们表示,尚未证实这种假体与癌症之间存在直接联系。法国政府已经为此设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专门调查这一指控。调查委员会成员朗蒂耶里表示:

 

  朗蒂耶里:逐渐地,我们会将必要措施落实,这样医生可以找回他们的病人,如果病人愿意,可以移除不合格的填充物。

 

  1991年成立的贝丽公司曾是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目前,各国开始细数可能受影响的人数,英国称可能会有4.2万名女性受影响。法国移植这些劣质填充物的人数达3万人。预计全球有30万到40万女性受到威胁。目前,这种劣质隆胸填充物的担忧已经蔓延至澳大利亚、美国以及欧洲等地。

 

  相关链接:

 

  隆胸是通过应用质量优良和大小适应的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方法。隆乳术的方法很多,比较常用的方法有:硅胶囊假体植入、自体真皮-脂肪组织筋膜瓣游离移植、带蒂的真皮-脂肪瓣充填植入、背阔肌-真皮复合组织岛状瓣植入、腹直肌的真皮脂肪肌肉瓣转移等。其中最常用的是硅胶囊假体植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