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研发新型巧克力享用美味又可减肥

xiaoke| 2012-01-01 12:36:53
阅读()

  减肥方法均是直接或间接围绕热量为中心,有效指标为减少热量,健康指标为保护基础代谢,持续指标为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丹麦研究人员日前研发出一种新型巧克力,含有亚麻籽等多种具减肥功效的成分,希望能让消费者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又不用担心发胖。

  

 

  哥本哈根大学研究人员说,他们在这种新型巧克力中加入了亚麻籽,因为亚麻籽中含有欧米加3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使亚麻籽中的食用纤维可以和人体肠道中的脂肪结合后排出体外,从而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达到减肥效果。此外,这种巧克力配料中还有辣椒等特殊成分,有助于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冬季,尤其是气温极低的那些日子,许多人减少户外运动的次数甚至完全取消这一生活内容,而宁愿呆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一旦沾上这种被称为“懒冬”的习惯,离发福的日子也就不远了。最适合电视迷的就是“看电视摇呼拉圈”,可以帮你消耗脂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