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酸奶传闻”需人接棒 无论真伪均当权威说明

azsqwe| 2012-04-12 10:00:16
阅读()

  老酸奶突然红了,只是红里透着黑。可这两天,“旧皮鞋做老酸奶”事件似乎风向变了,赵普删除了微博,企业纷纷出来辩护,乳制品工业协会、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食品工业协会糖果专业委员也发表声明为之正名。(4月11日《京华时报》)

  现在,老酸奶事件几乎陷入口水中,根本就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在哪里。正名的声音越来越大,几乎已经掩盖了质疑声。 此时,“旧皮鞋做老酸奶”需要有人接棒,明明白白告诉公众真相。

  监管部门最应该接棒。舆论质疑形成了,监管部门就没有任何理由做“迟到者”,更不能做“旁观者”。应该迅速站出来,启动专业调查,还公众一个明白,还行业一个清白。任由老酸奶事件口水化下去,守法企业和民众利益都会因此受损,自身公信力也会大大受伤。

  “赵普们”也应该接棒。老酸奶事件最早起源于赵普的微博,经过几个“大V”的补充说明而广为人知。不知道赵普为何删除这个微博,是因为受到了某方面的压力,还是自感爆料的方式存在问题?但既然选择了微博爆料,就应该把更详细的消息公布出来。

  不管如何,“老酸奶传闻”需要有人接棒;无论真伪,都需要权威说明。问题越拖,需要付出的成本越大,对公众的食品信心影响越大。乔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