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聚焦:最不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外资品牌

phoebe| 2012-03-15 17:10:00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今日是315维权日,根据环球网发起、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共同展开的“2012年消费者外资品牌态度调查”的结果,最不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外资品牌中,肯德基(17.06%)、麦当劳(16.74%)、家乐福(12.42%)名列前三位。 



  根据环球网发起、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共同展开的“2012年消费者外资品牌态度调查”的结果,按照本次调查中消费者提及率进行排名,在最不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外资品牌中,肯德基以17.06%的提及率“荣登榜首”、麦当劳(16.74%)、家乐福(12.42%)随其后,分获差评榜“亚军”和“季军”。
  
  味千拉面(11.86%)、必胜客(10.08%)、沃尔玛(包括山姆会员店,8.18%)、食品饮料行业中的红牛(7.93%)、可口可乐(7.62%)、百事可乐(7.31%)及金融、保险行业中的高盛(6.58%)纷纷入选“差评榜”,依次位列消费者最反感的外资品牌第四到第十名。
  
  本次调查共收回了有效问卷3493份,值得一提的是,在调查针对15个行业展开的投票中,入选最不受消费者欢迎的排行榜前十位的品牌中,快餐连锁和食品饮料行业入选品牌最多,分别为4个和3个。
  
  对于外资快餐连锁行业不受消费者欢迎,世界品牌研究中心品牌战略专家蓝星示,人们用餐习惯的改变以及对快餐质量及工作流程有了更多的认识,认为快餐食品没有营养,对健康不利。“快餐行业不受欢迎,说明人们的生活目标及追求境界又提高了一层。”
  

  特别推荐315专题:《315:健康消费与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