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完奶粉后满脸是血突然死亡!

cuteyy| 2012-02-22 08:37:03
阅读()


  小星星的母亲怎么也没想到,给自己的宝贝孩子喂奶粉,竟然把孩子“喂死”了,给这个家庭带来悲痛欲绝的打击,而警方认为,孩子是窒息而死。

  2月17日下午5:30左右,肥西县花岗镇芮店村马店村民组的一户普通农家里,突然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哀嚎——刚刚喜得贵子的母亲倪世萍在给45天大的男婴小星星(化名)喂完奶后,去隔壁吃饭,没想到半个多小时后,她回去抱孩子,却发现孩子满脸是血,没了气息。而目前,警方初步认定小星星是被喝下的奶呛住,窒息而死。

 

  孩子喝完奶粉后满脸是血

 

  在花岗镇芮店村马店村民组的一家阴冷的房间,昏暗的光线下,小星星的奶奶何华芝和上门劝慰的邻居小声地说着话,神情木然。小屋的一隅,小星星的母亲倪世萍蜷缩在床上,厚厚的被子遮去了大半脸庞,许久不闻其声。压抑的悲伤在狭小的空间内肆意扩散。

 

  “就吃瓶牛奶,伢说没就没了。”提及小星星,何华芝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她告诉记者,儿子和儿媳结婚五六年了,一直想要个“二宝”,终于盼来了小星星,着实乐坏了一大家子人。

 

  2月17日傍晚,奶奶何华芝带着大孙女在厨房里忙着做饭,小星星的妈妈倪世萍一个人在房间里喂他。由于担心孩子吐奶,倪世萍喂完后特意竖着抱了他一会,然后才把他放到摇篮里哄睡着了。“妈妈,弟弟睡着了吗?”大女儿悄悄溜进房间,好奇望着摇篮里睡得正香的弟弟,伸手想要摸摸他的小脸,却被妈妈一把拉下,“弟弟睡着了,我们先去吃饭,一会再来带弟弟玩,好不好。”悄声地拉着女儿,房门掩上的瞬间,妈妈看到小星星均匀地呼吸着,嘴角似乎轻轻上扬。

 

  晚饭吃了大半个小时,倪世萍从厨房回到卧室的途中,一切正常,推开房门的一瞬,倪世萍却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喊,“我还以为房间进贼了。”奶奶赶忙扔下手中刷了一半的碗,冲到了媳妇的房间里,眼前的一幕险些让她晕倒在门前,“伢满脸都是血,好像不在呼气了,身子也慢慢发凉。”从短暂的愣神中醒过来的奶奶冲着摇篮边哭得不知所措的媳妇大喝一声:“快送医院!”遗憾的是,小星星还是没能等到急救车的到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