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毒地板事件 调查未发现员工舞弊

xiaoke| 2012-02-22 03:16:06
阅读()

  2月16日有网友通过网络论坛爆料,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劣质的安信品牌地板。对于网络所传的关于公司员工“通风报信”的情况,万科表示,公司已进行核实,网上“爆料”中邮件截图所包含的信息,不能说明相关万科员工存在与安信人员不正当往来,文中所述关于飞行检查的沟通为正常的工作联系。

 

  谭华杰表示,“我们和负责安信地板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士进行谈话,安信木材公司也全面配合调查,目前没有发现表明员工存在舞弊行为的证据。我们内部也启动调查程序,要求所有参与过安信地板采购的员工配合公司调查,目前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

 

  “万科过去也发现过员工舞弊事件,对此万科零容忍,一旦发现查实,即追究到底,决不姑息纵容。 ”郁亮表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