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检验报告显示合格

xiaoke| 2012-02-22 03:14:14
阅读()

  2月16日有网友通过网络论坛爆料,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劣质的安信品牌地板。记者昨天了解到,万科在广州有3个楼盘涉嫌使用安信“毒”地板,其中两个楼盘为实木地板,一个楼盘为复合地板。

 

  面对安信地板风波,万科进行自查,整理结果显示,共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武汉、西安、青岛等16个城市、29个楼盘采用安信地板。在广东,共有7个楼盘涉嫌使用安信地板。具体到广州,则是3个楼盘,分别是广州中粮万科金域蓝湾 C2,使用安信地板货量47套;天河御品南区,使用安信地板货量560套;金色家园,使用安信地板货量320多套。

 

  安信地板:检验报告显示合格

 

  继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2月18日,安信地板在其官网上挂出了旗下各个门类、各个产品各个时间段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包括:安信柚木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检验报告、安信桦木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检验报告、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和安信地板产品——第三方检测。这些报告显示,其产品是合格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