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安信涉毒地板送检工作已经完成

xiaoke| 2012-02-22 03:13:36
阅读()

  2月21日下午,万科公司发布“万科关于安信地板本次复检的送检情况说明”,截至目前,万科公司已累计从已交付业主家中取样35组,从备料库取样15组,从现场封存产品中取样5组,样板间取样6组。送检过程中,7个在建项目由现场监理见证送检,19个项目由万科两个以上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送检。

 

  2月21日万科关于安信地板本次复检的送检情况说明

 

  2012年2月17日,万科开始安信地板的复检,送检工作已经完成。

 

  截至目前,累计从已交付业主家中取样35组,从备料库取样15组,从现场封存产品中取样5组,样板间取样6组。送检过程中,7个在建项目由现场监理见证送检,19个项目由万科两个以上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送检。

 

  所有样品均送至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14家经国家认证认可的各地质量检测单位,按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检测。

 

  另外,武汉金色城市一期(18号地块一、二标段),武汉金域蓝湾[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一期(B1-B3)、三期(A4/B4/B5/B6),厦门金域华府[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包括A4地块1、3、5、7、8、9号楼和21号楼)三个项目尽管已与安信签署采购合同,但工程进度未达铺设地板阶段,所订地板并未到货,所以本次没有安排送检。目前,公司已暂停这三个项目合同的执行。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1日

 

  事件简介:

 

  万科在地产界向来以高品质著称,其全装修房使用的是E0级地板,即用干燥器法测定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0.5mg/L。近日,一位ID名为“李晓燕”的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万科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安信地板,有的批次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这个事件被网友称之为万科“毒地板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