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称:尚无证据证明地板有毒

xiaoke| 2012-02-22 03:20:24
阅读()

  2月2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安信地板事件”在深圳总部大楼召开媒体沟通会。谭华杰强调,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安信的地板确实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对安信地板甲醛使用超标作出定论应该是不客观的。

  

  现在就说有毒不够客观

 

  据悉,2月17日,万科公布了涉及采购安信木材实木复合地板的所有项目名单,共涉及16个城市的29个项目。谭华杰表示,16日,该公司专业部门就开始制定复检(安信地板)相关质量指标,包括对已安装地板进行复检的方案,并邀请质检机构作出检测。首批复检地板17日被送往质检机构,预计最早可于2月27日左右取得检验报告,而后续批次的复检地板也将于最晚3月中旬取得检验报告。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安信的地板确实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谭华杰强调,对安信地板甲醛使用超标作出定论应该是不客观的,“如果现在就把安信地板定义为毒地板,更不符合事实。”

 

  认定舞弊须有充分证据

 

  对于网络所传的关于公司员工“通风报信”的情况,万科方面表示,对于爆料网帖中包含的信息,公司已经进行了核实,可以判断,网上“爆料”中邮件截图所包含的信息,不能说明万科相关员工存在与安信人员不正当的往来,文中所述关于飞行检查的沟通为正常的工作联系。

 

  谭华杰表示,“我们和安信地板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士进行了谈话,安信木材公司也全面配合我们的调查,目前没有发现表明员工存在舞弊行为的证据。我们在内部也启动了调查程序,要求所有参与过安信地板采购工作的员工配合公司调查,目前也没有发现存在异常情况。”

 

  郁亮表示,“万科过去也发现过员工舞弊事件,对此万科的态度是零容忍。一旦发现查实,即追究到底,决不姑息纵容。但另一方面,认定员工是否存在舞弊行为是很严肃的事情,必须有充分的证据才能下结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