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称:至今未能联系到毒地板发帖者

xiaoke| 2012-02-22 02:29:17
阅读()

  2月20日下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安信地板事件”在深圳总部大楼召开媒体沟通会,在会议上,万科方面向媒体讲述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同时也表示至今未能联系到发帖者。

 

  2月16日中午,一篇署名“李晓燕”的网络文章在凯迪社区发布,指安信木材提供的产品存在甲醛超过国家标准的情况,并质疑万科个别工作人员与安信的交流中存在非职业行为,致使不合格地板流入万科楼盘。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万科管理层在16日下午获悉该文内容后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并作出决定:立刻暂停采购安信地板,对已采购未安装的安信地板全部封存,邀请质检机构对采购的所有批次安信地板进行复检,要求安信木材对相关质疑做出全面说明,约谈了全集团所有涉及安信地板采购安装的员工。此外,万科还通过电话、短信尝试联系发帖人,但截至20日下午会议召开前仍未能与对方取得联系。

 

  事件简介:

 

  万科在地产界向来以高品质著称,其全装修房使用的是E0级地板,即用干燥器法测定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0.5mg/L。近日,一位ID名为“李晓燕”的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万科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安信地板,有的批次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这个事件被网友称之为万科“毒地板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