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独家回应:暂停采购安信地板将严肃追查

xiaoke| 2012-02-22 02:01:07
阅读()

  2月16日,一位自称“国内某建材专业杂志副主编”的网友“李晓燕”,在凯迪社区发布“惊爆!万科全装修房大量使用安信品牌劣质毒地板”的原创帖称,安信地板违法使用甲醛严重超标的基材来制成地板,在2011年10月送往“上海国家建筑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的用于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甲醛释放量高达2.5mg/L,是E0级地板甲醛释放最高限量≤0.5mg/L的5倍,而且,这些劣质地板面层厚度标识为0.6mm,实际厚度不到0.3mm,厚度严重不足,使用寿命仅为合格产品的两成。

  

  万科独家回应:暂停采购安信地板将严肃追查

 

  近期网络上出现质疑安信地板产品质量的文章,我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已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将对相关问题进行严肃追查,并要求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就相关质疑做出全面说明。如调查发现产品质量确实存在问题,我公司将严格承担我方所有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并充分维护我公司客户的合法权益。

 

  在确认调查结果前,我公司暂停采购安信品牌地板;对已采购尚未进行安装施工的安信地板,先行全部封存;我公司专业部门已开始制定复检相关质量指标,包括对已安装地板进行复检的方案,并邀请质检机构协助检测。我公司也将对相关采购管理工作进行内部调查。

 

  如调查发现产品质量确实存在问题,我公司将严格承担我方所有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并充分维护我公司客户的合法权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