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被爆偷工减料使用寿命减8成

xiaoke| 2012-02-22 01:57:20
阅读()

  一位名为"李晓燕"的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万科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劣质的安信品牌地板。该爆料人还透露,安信提供给万科的复合地板,因面板偷工减料安信地板使用寿命减8成。

  

  面板偷工减料安信地板使用寿命减8成

 

  该爆料人还透露,安信提供给万科的复合地板,面层厚度标识为0.6mm,实际厚度不到0.3mm,仔细看局部甚至不见面皮,露出了松软的胶合板。这是因为安信为了节省生产成本,采购的面皮厚度就只有合格原材料的一半。

 

  该帖子指出:复合地板的面皮厚度不足,直接导致产品使用寿命大幅缩水,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面皮太薄,容易起泡、开裂,特别是用湿拖把拖地后边缘极易起泡;二是面皮如果太薄,面皮破裂或磨损后就无法重新油漆。通常复合地板合格产品的使用寿命是30年,而安信这样的面皮像薄纸一样的劣质地板,使用寿命不超过5、6年;如果用在商场等公共场所,一年时间就会彻底报废,只能重新装修、换铺新的地板。

 

  万科内鬼引发质检漏洞?

 

  帖子内容还透露,万科对于装修材料供应质量监控向来严谨,毒地板之所以能流入万科,主要是由于安信公司与万科一位宋姓员工“建立沟通”,获悉了万科对供应商“飞行检查”的详细内容,提示安信上海工厂和苏州工厂提前做好准备,即以“专用检测基材”生产的产品,来应付万科的“突袭”检查。

 

  由于万科这位宋姓员工与供应商的事先通风报信,导致安信公司甲醛严重超标且面板厚度严重不足的劣质地板,畅通无阻地送往万科的重要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