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回应“毒地板门”事件 称将秉持“零容忍”的态度

xiaoke| 2012-02-22 01:44:04
阅读()

  上周末,一名署名“李晓燕”的网友先后在多家网站发帖爆料,安信地板向多名开发商提供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地板。其中,部分批次地板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寿命只有两年。其中,万科是主要客户,涉及使用安信木地板的万科楼盘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6个城市,共计29个楼盘。

 

  万科集团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安信地板此前向万科保证,公司可以提供各环节的产品合格检测报告,还保证他们向万科旗下所有项目供应的所有实木复合地板都符合国家标准。目前,万科已经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对相关问题进行严肃追查,而在确认调查结果前,万科将暂停采购安信地板,对已经采购尚未安装的安信地板全部封存,对采购过的所有批次的安信地板进行质量复检。

 

  爆料网贴中还说,万科存在“内鬼”,与安信勾结。对此,万科表示,他们几次试图联系发帖的“李晓燕”,但是“李晓燕”提供的唯一联系方式手机号一直关机。万科还表示,一旦发现员工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将秉持“零容忍”的态度,绝不姑息纵容。此事还“惊动”了刚刚从美国归来的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王石也通过微博表示:“一旦发现产品问题,万科将承担全部责任,维护消费者权益。即使1%差错,对消费者就是100%。”

 

  链接:事件简介

 

  万科在地产界向来以高品质著称,其全装修房使用的是E0级地板,即用干燥器法测定的甲醛释放量不高于≤0.5mg/L。近日,一位ID名为“李晓燕”的网友在论坛爆料称,万科近年来在10多个城市的上万套全装修房项目中,大量使用甲醛严重超标的劣质安信地板,有的批次甲醛释放量超过合同约定标准5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这个事件被网友称之为万科“毒地板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