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堂宣布开放参观熊场不再限定人群

xiaoke| 2012-02-22 00:54:18
阅读()

  昨日晚间归真堂官网声明,取消原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凡我国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并称 “演样板戏”、“事先将熊麻醉再让公众参观”等为不实报道。

 

  2月18日,归真堂宣布对外开放熊场,并邀请它基金等动物保护组织参观。但规定参观将限定人群和时间。其中,22日是面向媒体记者;24日是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领袖、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

 

  对此,它基金理事、发起人之一张越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归真堂发出的邀请函,但是她希望归真堂提供的是非限定区域、非限定时间、非限定人群的参观,接受媒体、公众、兽医、动物学家的实地调查。“不要弄样板熊和样板间。”其次,张越还要求,不要把媒体和专家分成两天参观,应该编到一个组里。

 

  昨日晚间,归真堂对以上诉求做出回应,称本次黑熊养殖基地的开放是公开、透明的,公开邀请函做出两个批次开放的安排,只是从我们的接待能力来考虑的,不存在限定人群的问题;养殖基地也将全面对外开放,也不存在所谓限定区域的问题;考虑到动物养殖行业的客观条件和公司正常经营的实际情况,目前还无法做到不限时开放,敬请公众谅解。

 

  “公司声明,凡我国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公司将全力做好相关接待工作。”声明表示。

 

  此外,本次声明还对昨日媒体报道的“麻醉取胆”予以回应,称:“对于在未进行全面实地考察,却编造出诸如演样板戏、事先将熊麻醉再让公众参观等不实报道,我们深表遗憾。在我们诚意接受社会监督的时候还散布这样的谣言,让我们倍感无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