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堂再发有关“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声明

xiaoke| 2012-02-22 00:49:48
阅读()

  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月20日再次发出声明,称黑熊养殖基地的开放将全面对外开放,不存在所谓限定区域的问题。

 

  2月18日,本公司关于“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正式发出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目前,已有百余家媒体报名参与,其他各界人士的报名还在不断更新中。对于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和关心,我们表达真切的谢意。

 

  针对相关各方对本次公开邀请的意见和建议,本公司特做出如下补充说明:

 

  一、公开邀请函是本公司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正式邀请函件,我们不再做其它形式的特别邀请。

 

  二、本次黑熊养殖基地的开放是公开、透明的,公开邀请函做出两个批次开放的安排,只是从我们的接待能力来考虑的,不存在限定人群的问题;养殖基地也将全面对外开放,也不存在所谓限定区域的问题;考虑到动物养殖行业的客观条件和公司正常经营的实际情况,目前还无法做到不限时开放,敬请公众谅解。

 

  公司声明,凡我国新闻媒体、NGO组织、意见领袖等人士,均可持有效证件于22日、24日前来黑熊养殖基地,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公司将全力做好相关接待工作。

 

  三、对于在未进行全面实地考察,却编造出诸如“演样板戏”、“事先将熊麻醉再让公众参观”等不实报道,我们深表遗憾。在我们诚意接受社会监督的时候还散布这样的谣言,让我们倍感无奈。

 

  我们坚持诚意开放,坚持将真诚进行到底,也期待前来参观的媒体和各界朋友能够客观、公正。我们再次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考察。

 

  四、我们尊重动物的权利和福利,我们期待和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共同为动物养殖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氛围,共同来推动中华民族瑰宝的中医中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五、我们勇于接受监督,因为我们相信真实、真相的力量。

 

  我们重申:我们的态度是公开、透明、开放。

 

  我们承诺:这是我们的既定态度,没有任何的变化。

 

  我们相信:真诚、坦诚是消除误解的最佳态度;公开、透明是还原真相的最佳途径;眼见为实更有助于理性、客观的研判。

 

  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0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