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真堂开放熊场首日 仅对媒体开放受质疑

xiaoke| 2012-02-22 00:45:28
阅读()

  活熊取胆是在熊(一般是养殖的黑熊)活着的时候利用某种方式采集熊的胆汁。熊做为活生生的药物源不断的被抽取胆汁。欲创业板上市却引来广泛质疑的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2日将举行第一批次“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活动。对于此前开放限定区域时间人群遭质疑后,“归真堂”声明:参观人群不受原公开邀请函中关于两个批次时间安排的限制。

 

  记者赴“归真堂”养殖基地所在的福建惠安县采访时得知,22日仅为“媒体接待日”,而非其声明参观人群不受时间安排的限制。

 

  以“活熊取胆”为主营业务的“归真堂”,出现在中国证监会今年2月初公告的一批排队上市企业名单中,此后反对声此起彼伏。“归真堂”随后邀请公众实地参观“养熊取胆”,决定举行“黑熊养殖基地开放日”,22日面向媒体记者,24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领袖、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

 

  对此,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发起人之一张越质疑:为什么先要记者参观,空一天,专业人士再看?张越认为,那样的调查是非常不准确的,要开放参观应把两组人编到一起,一半媒体记者、一半专家,二者互相搭配,互相参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