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熊取胆”风波 归真堂聘顶级危机公关公司应急

phoebe| 2012-02-21 15:58:20
阅读()

  今日,有媒体爆出归真堂已聘请国内顶级危机公关公司,解决目前因归真堂“活熊取胆”引起的舆论危机。
  
  该这家公关公司名为北京世纪隆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曾承接过熊猫集团解决过资金黑洞危机、美的公关危机等项目。
  
  然而,世纪隆文公司首页还展示了蒙牛公关危机、可口可乐美之源果粒奶优危机、味千拉面“骨汤门”等案例,21世纪网两次致电北京世纪隆文,询问首页案例是否皆属于世纪隆文的项目,均未得到确切答复。
  
  关于此次是否已接手处理归真堂公关危机,21世纪网致电世纪隆文总部询问,其公关部门至今未作回应。
  
  根据世纪隆文网站,公司的经营项目除了危机公关,还包括了私募、信托、IPO等金融服务。公司董事长夏春喜,早在2004年创维集团香港被拘事件中,已开始进行危机处理事宜。夏春喜曾担任过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黄宏生的秘书。
  
  回观归真堂上市波澜,由于“活熊取胆”引来社会各界质疑,归真堂在2月18日晚间挂出邀请函,表示要开放养熊场,并邀请各家媒体、动保组织及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邀请函一发出,不少媒体并未等到2月22日,就已经前行达到归真堂泉州养熊场。在先行媒体发回的现场视频中,能看见月熊在空地玩耍,但也能听见别处传来的月熊嚎叫。
  
  根据媒体报道,此次归真堂开放养熊场,很有可能会事先为月熊注射局部麻醉。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参观当日看到的熊都非常安静,那么极有可能已经被局部麻醉了。而一些自残的衰弱的月熊将被隔离,归真堂展示的将是年轻活泼的月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