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救我妈妈” 我就嫁给他!

cuteyy| 2012-02-01 10:35:06
阅读()

  "谁出5万元帮我妈看病,我就嫁给他。"这句话背后,有一个让人心痛的故事。为了救妈妈,女儿愿意以身相许。

 

  前天,沁阳市怀庆街道红庙村的读者王影(化名)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她表妹李丹红(化名)希望在媒体上征婚,对男方的要求只有一条:要有5万元钱。原因是丹红的妈妈得了心脏病,做手术急需5万元。

 

  1

  房子刚盖好 厄运就来了

 

  王影告诉记者,李丹红家境贫寒,父亲已经去世,家里除了母亲外,还有一个智障哥哥。

 

  丹红的妈妈和哥哥近几年一直在沁阳的一些煤厂打工,他们一家住在20平方米的小窝棚里。小小年纪就已体会到生活艰辛的丹红,18岁就到苏州打工。经过几年的辛苦工作,李丹红终于攒了3.3万元钱。去年12月初,母亲拿着自己攒的钱和丹红的钱,共6万元,在小窝棚旁盖了几间平房。

 

  心脏一直不太好的丹红母亲在盖好房子后病倒了,去医院一检查,被诊断为冠心病,需要做心脏搭桥手术,手术费约5万元。

 

  2

  为凑手术费 丹红想征婚

 

  由于盖房把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李丹红只好向亲戚们借了1万多元钱给母亲看病。"在医院住院,医药费每天差不多要1000元,1万多元钱很快就花光了。姑姑(丹红的妈妈)只好出院。"王影说。

 

  为了救母亲,李丹红想出了征婚的办法。王影说:"丹红说,如果哪位未婚男子愿意替她的母亲出5万元手术费,她就嫁给他。"

 

  记者电话连线目前正在苏州打工的李丹红,她承认,征婚的事情她和表姐一起商量过,是无奈的选择。

 

  "为了救母亲,我愿意这样做。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母亲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为了节省路费,丹红春节没有回家。她想通过加班多挣些钱给母亲治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