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隆胸硅胶八成出口 全球或掀摘胸除风

xiaoke| 2012-01-01 15:58:32
阅读()

 

  2011年12月中旬,法国整形行业曝出特大丑闻:PIP公司为了牟取暴利,在未经任何医疗监管部门的批准下,竟然用那些原本用来填充床垫的低端工业级硅胶生产隆胸植入体。法国已经有多名女性因为使用这些劣质硅胶隆胸而患上癌症。

 

 

  “还我们公平。”日前,不少女性聚集在法国卫生部外,进行了首次抗议。英媒称,PIP劣质隆胸填充物的担忧已经蔓延至澳大利亚、美国以及欧洲等地。

 

  1991年成立的PIP公司曾是第三大隆胸硅胶生产商,其80%的产品都出口国外。目前,各国开始细数可能受影响的人数,英国称可能会有4.2万名女性受影响。法国移植这些劣质填充物的人数达3万人。报道称,预计全球有30万到40万女性成了PIP公司的牺牲品。

 

  法国卫生部长诺拉·贝拉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旦法国国家癌症协会证实该种隆胸硅胶与致癌有关,法国将为所有植入了该种隆胸硅胶的妇女付费移除。

 

  事实上,早在2000年,美国药监局已发现PIP假体问题。而去年,法国卫生部门就宣布从市场上召回一款贝丽公司生产的硅胶隆胸材料,原因是产品破裂可能引起局部并发症。法国整形协会发言人阿尔弗雷德·菲图西说,一般来说,乳房填充物的破裂率应在4%至5%左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