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公司创始人遭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

xiaoke| 2012-01-01 15:54:48
阅读()

  日前,法国当局称,PIP销售劣质隆胸填充物,法国已经出现了8名与之相关的癌症患者,其中1人死亡。英国媒体昨日则说,这种恐慌已蔓延至全球,在PIP停业之前,全球约30万女性使用了这种劣质产品。

 

  2011年12月中旬,法国整形行业曝出特大丑闻:PIP公司为了牟取暴利,在未经任何医疗监管部门的批准下,竟然用那些原本用来填充床垫的低端工业级硅胶生产隆胸植入体。法国已经有多名女性因为使用这些劣质硅胶隆胸而患上癌症。

 

  该起丑闻的主角、PIP公司的创始人让-克洛德·马斯却一直以“身体不适”为由避见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对他发出红色通缉令。

 

  媒体曝光

  PIP用工业硅胶隆胸被指致癌

 

  据英国媒体报道,调查显示,PIP公司使用了便宜十分之一,并且没有得到法国卫生部门批准的工业硅胶,这种硅胶应该用于制造电脑、炊具和床垫,而不能医用。不过,销售这种工业硅胶填充物,PIP公司每年多赚8.4亿英镑。

 

  报道称,这些隆胸填充物具有异常高的破裂率和泄漏率。迄今为止,法国政府发现,使用PIP硅胶隆胸的妇女中已出现了8例癌症报告,其中1人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