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曝光蒙牛问题奶销毁视频回应流入市场质疑

cuteyy| 2011-12-29 07:33:48
阅读()

  昨日,眉山市通报了“蒙牛致癌门”相关情况。据通报,针对网友爆料称蒙牛问题牛奶流入市场这一疑问,眉山曝光了蒙牛问题奶的销毁视频。

 

  蒙牛乳业眉山公司负责人明确告诉记者,该公司2011年10月18日生产的纯牛奶共四个批次,其中一个批次即250ML/盒包装的纯牛奶产品被检测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该批次的270件产品已于11月底销毁。12月28日上午,记者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局见到了销毁该批次问题牛奶的视频。

 

  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袁勤介绍,12月15日接到上级部门通报蒙牛被查出问题牛奶后,该局当即对蒙牛乳业眉山分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严格实施原乳料和出厂产品“批批检验”。

 

  据了解,今年以来,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蒙牛乳业眉山公司组织开展了9次巡查,市级抽查62个批次,省级抽查11个批次,均未发现质量问题。

 

  12月16日,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蒙牛纯牛奶和酸酸乳饮料两个主要产品,19日出具的检验结果表明,黄曲霉毒素M1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目前,第二批包含蒙牛在内的3家企业的9个主要乳制品样品已经抽取,正在检验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